小妹非常幸運的接到無酬邀稿,這次合作店家是位在台北小巨蛋站附近的「食吉 便當餐盒專賣」

餐廳呈現簡約的裝潢風格,座位不多

382758.jpg

382759.jpg

一目了然的廚房,可以看到食物製造過程,以及廚房的整潔程度,讓客人吃得更安心

382762.jpg

時不時會有小活動

382761.jpg

詳細菜單

382763.jpg

 

從菜單可以看到,食吉便當餐盒都有詳細的營養與熱量計算,非常適合健身、控制體重、或是想要健康生活的人們造訪!

 

食吉餐盒的菜色設計,包括季節食蔬,兩種五穀根莖類、涼拌菜一種、花椰菜、蛋與鷹嘴豆沙拉。透過滿滿的蛋白質,讓人們可以減少澱粉的攝取量,達到健康減肥效果

 

這次試吃的品項為店內招牌「舒肥青醬雞胸肉」120

382782.jpg

相信有在吃低GI飲食的人,對於舒肥雞胸肉這個品項一定不陌生XD

 

我自己也常吃低GI餐盒,但是我不得不說,這個餐盒超猛der~~

 

首先是雞胸肉。這個雞胸肉爆嫩!!! 食吉餐盒使用雞肉片而非坊間比較常用的雞肉塊,反而更好入口。調味用青醬,則起到恰到好處的提味效果,但這個羅勒的口感卻不會喧賓奪主,反而更增添了雞肉的風味,讓味道提升了一個層次,是我吃過數間低GI餐廳中,雞胸肉調味最好吃的一家!!

 

382784.jpg

另外我想要特別提的品項有三個。

第一個是南瓜。大家不要小看南瓜小小一個,我覺得南瓜要煮得好吃可是非常困難!!很多店家的南瓜都會軟軟的,口感不佳,這也導致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吃南瓜。但是!!食吉餐盒的南瓜!!!! 它們家的南瓜使用蒸烤箱烹調,不會煮的過於軟爛,且在品嘗的時候,就可以吃得出來食材很新鮮。調味部分則是偏向清淡,以呈現南瓜忠實原味為主。是我非常難得喜歡吃南瓜!!

 

再來則是高麗菜。這也是在低GI餐盒中常見的品項,且高麗菜更算是台灣家庭常見的食材。但食吉的高麗菜猛在哪裡呢? 答案是:超級爽口!! 高麗菜很常會被加入大量油與調味去烹調,這樣才可以同時具有脆度與口感,但要吃的健康,如若用水炒或是少油烹煮,有時口感略不佳。但食吉的高麗菜透過少油少鹽方式處理,再配上高級的高山高麗菜,吃起來完全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,但又同時具有高麗菜應有的脆脆口感,超級好吃!!

 

最後則是五穀飯。如在自助餐吃的五穀飯,通常會是淡紫色五穀飯,若是在低GI餐廳吃的五穀飯,雖然顏色較深,可是口感偏硬。食吉餐盒五穀飯除了是深紫色的五穀飯,亦加入小米、薏仁等增添口感,且經過調整,五穀飯的軟硬適中,榮登我心中最愛五穀飯

 

382757.jpg

這碗小小的味噌湯也大有來頭!!老闆不惜下重本將兩種不同口感的味噌調和,佐以大量的蔬菜提味,嘗了第一口,覺得滿滿的鮮甜口感,喝下肚後更感到有回甘的滋味~第一次用回甘來形容喝湯XDD但這卻是真實感受!!!

 

日月潭紅玉紅茶40

382781.jpg

我是很愛喝飲料的人,對於飲料也相當挑剔,但是這個紅茶毫無苦澀之味,不加一顆糖,卻甜的讓人驚呼,喝完尾韻明顯,回甘的滋味讓人留戀

 

 

整體來說,我超級愛食吉餐盒! 希望未來工作可以在附近,才能夠天天吃健康美味的好料~~

 

再訪率:100%

 

 

 

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551

電話:02 2577 0037

營業時間:11.00-14.0017.00-19.00,週六公休

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kibentosuki/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futuresuki

Line@sukibento  https://lin.ee/hXrBURS

 

 

喜歡我文章的話,請點選追蹤

還可以去追蹤我的PopDailyI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ang 的頭像
    Siang

    普通OL的部落格

    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